close

最近天氣逐漸升溫

有種要夏天的FU了

花格格夏天都很喜歡酸甜酸甜的飲品

熱熱的天 喝冰冰涼涼的蜂蜜最解渴了

最疼我的老公幫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

新竹有名的養蜂專家愛蜂園

愛蜂園已經有50年的養蜂經驗

所販售的都是天然蜂蜜~從沒賣過一滴假蜜

官網上販售的商品有好多種

竟然有賣蜂蜜醋耶!!!而且還有蜜釀酒

花格格超級愛喝醋

立馬下單

3

耶~~~宅配到貨囉

趕緊來開箱分享給你們

先來誇獎一下~包裝非常的嚴謹

不怕在宅配途中會破掉

可以放心宅配唷

而且包裝盒很美

瓶身是霧面玻璃材質

送禮也很有面子

1

玫瑰蜂蜜醋

玫瑰花瓣漂浮在瓶身上方

美到驚呆

愛蜂園販售的蜂蜜醋有兩種口味

百花蜂蜜醋 及 玫瑰蜂蜜醋

像花格格一樣的美少女

聽到玫瑰這麼浪漫的詞

當然秒選玫瑰蜂蜜醋

11

來給大家特寫一下玫瑰花瓣

這是真的玫瑰花唷

有些市售的都是化學味很重的玫瑰香精味
 

6

迫不及待趕緊來試喝看看

愛蜂園的玫瑰蜂蜜醋完全沒有化學味

 成分: 水、陳釀蜂蜜醋、蜂蜜、玫瑰花瓣

很天然 喝下去有玫瑰香氣環繞在嘴巴中

蜂蜜的味道也好香唷

心中思思念念的就是這種甜蜜蜜的滋味啦

再配上醋的酸味

三種味道搭在一起意外的非常好喝耶

4

5

蜂蜜醋要加水稀釋唷

建議的調配比例是1:5

1湯匙蜂蜜醋 配上 5湯匙水

個人可以再依實際喜歡的濃淡度去做調配

花格格建議可以+冰塊

冰冰涼涼的在夏天完全是 一個字形容 讚

開胃又解膩

有看到杯子俯瞰圖嗎~玫瑰就漂浮在醋中

2

蜜釀酒

這是老公欽點清單

酒精濃度11%

老公平日上班壓力大 每天都很晚下班

假日時就想喝喝小酒調適身心

但是他喝膩一般的生啤酒了

一看到官網上有蜜釀酒眼睛都亮了

12

剛好今天是周末

來讓老公試喝看看唄

恩~好順口歐

愛蜂園採用純天然的蜂蜜釀造

原料只有水跟蜂蜜

在透過酵母發酵

創造出迷人的微甜甜酒

13

這種蜂蜜甜是會甜在心頭的那種

對女生也非常友善

老公很喜歡~我也很愛這款蜜釀酒唷(雙關XDD)

14

 

7

8

蜜釀酒因為法規的因素

不能開放網路直接購買

想品嚐的朋友們直接向愛蜂園客服

03-5563939聯繫訂購唷

18

19

愛蜂園

官網請點我    蝦皮請點我 

 粉絲團請點我    IG請點我

 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171號 

電話:03-5563939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