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工作壓力大

是不是常常有一口氣在心中卻吐不出呢?

那就跟著花格格一起來一場突破自我及療癒紓壓的空中瑜伽吧!

先來跟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空中瑜伽~

空中瑜伽又被稱為「反重力瑜珈」,運用垂墜至腰部的懸掛布,融合瑜伽、皮拉提斯和舞蹈元素,

是一項可以增加身體的協調和柔軟度,同時增強核心力量穩定性的瑜珈運動

許多女明星都很愛做空中瑜伽來保持身材唷

像BLACKPINK的Jennie、Girl's Day惠利 都是空中瑜伽愛好者

是不是看了這些女明星的身材就對空瑜很感興趣呢!!!

IMG_2169

練空瑜的好處

鍛鍊核心肌群瘦全身

通淋巴去水腫

改善姿勢及身體線條

放鬆心情紓解壓力

訓練專注力與膽量

IMG_2168

真不好意思~花格格本人登場了

身為空中瑜伽初學者的我

自然做不到什麼高難度的動作

但能一步步突破自我就很棒了唷

像是...這個...倒掛

IMG_2170

照片雖然看起來很驚恐

但花格格真的是到第二堂課才鼓起了大的勇氣倒掛上去(雖然還需要好心的學員在旁邊護著我

畢竟平常不會這樣倒掛啊啊啊 真的很怕會掉下來

可是從0到願意嘗試突破自我

明明知道不會掉下來 但是突破心魔真的需要跨出那一步

最重要的是 掛上去的當下 那種成就感 真不是普通的棒

IMG_2166

換邊試試~花格格粉喜歡這個pose

視覺看來屁股都翹了呢

IMG_2165

雖然動作還不能做得像老師一樣美

但可以一次次更進步

每次上完課汗流浹背

汗水淋漓盡致的那種感覺

像是把平日積累的壓力全都釋放了

花格格秉持著

工作 跟 生活 要達成一個平衡

日子才會過得開心

可以運動又可以釋放壓力 完全一舉兩得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空中瑜伽 瑜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