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格格自從當了上班族以後每天心都好累

被社會歷練的滿是風霜

最期待的就是每個休假日

好不容易休假了當然要好好規劃囉

在旅展的時候錯過了購券時間

好哩加在!上天眷顧我!

竟然被我在老爺閃購節聯合住宿券的期間買到了ya

一張券$2999  

每一間老爺集團的飯店需要的券的數量不太一樣

可以依據自己想要去的飯店去購買券的張數~

而花格格一直想要去的礁溪老爺飯店需要3張住宿券

$2999*3 就這樣給它買下去囉

超划算的耶~等於不到新台幣九千元就可以一泊二食

住五星級礁溪老爺酒店+當天晚餐+隔天早餐好讚呀

IMG_4317

夜晚的礁溪老爺外觀看起來超氣派

還有戶外泳池區及戶外溫泉區

玻璃窗看進去的是雲天自助餐廳

我們的晚餐就是在這裡覓食的唷

IMG_2750

 

IMG_2751

雲天自助餐廳的Buffet深得花格格的心

覺得比台北吃到的任何一間自助餐都好吃耶

為了吃這餐我願意再來礁溪老爺酒店(被發現用吃的就可以收買花格格了

IMG_2737

房間內日式的風格乾淨簡潔很溫馨

有一個小客廳

花格格最喜歡客廳跟睡覺的地方有做個小區隔

一種睡覺跟生活分開的港覺

我們家黃老爺可是一進來屁股就黏在沙發上起不來了呢

礁溪老爺還可以去一樓大廳租借DVD

懶在沙發上看電影

我們當天租借了金牌特務

看到了半夜

 

因為花格格本身就是很敏感的體質

只要一丁點不乾淨我的皮膚碰觸到就會過敏起紅疹連帶全身癢

(老公心裡os.我老婆真難搞哈哈哈XD)

所以旅遊住宿時最重視的就是床的整潔度(非常重要

而礁溪老爺酒店的床簡直優秀的不得了

是超級大的雙人床

可以滾來滾去那種~平時在家睡覺我若是翻身滾來滾去就會被老公唸壓縮到他的位子

但這一晚完全沒有被唸呢!

而且床鋪超級乾淨 一絲髒污都沒有

躺起來身體也不癢不起疹

經過花格格這嚴格標準的身體驗證~登登登過關

IMG_4319

如果不想去戶外泡溫泉(需穿泳衣)

或是很害羞不敢去泡洞天風呂(男女分別裸湯)

房間內就有溫泉池可以泡囉

是不是好讚讚

IMG_2738.jpg

下午還跟大廳櫃台預約了DIY手做鹽葱醬

IMG_2741.jpg

IMG_2743.jpg

完成囉~黃老爺牌鹽葱醬

回家簡單拌麵就好吃

IMG_2747.jpg

這一次的宜蘭充電之旅讓花格格滿意到不行

年齡越增長越喜歡安排待在飯店內的行程

不用把行程排得滿滿滿

這樣才有愜意的感覺呀

你們說是不是捏

 

礁溪老爺酒店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

電話:03-9886288

星級:

arrow
arrow

    花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